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舌尖上的“丝路 ”洛阳丝路小吃城“吃货”的天堂

http://www.cnair.com 2015-04-14 17:0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地道的洛阳小吃,最丰富的国内小吃,最特别的世界小吃!“吃货”们注意了:来洛阳旅游又有新吃处,丝路小吃城令你大饱口福!日前,丝路小吃城内一场寻找俏厨娘厨艺大赛决赛精彩表演,燃起了众多游客舌尖上的欲望。

  位于洛阳丝路嘉年华游览区内的丝路小吃城再现汉唐繁华商街,涵盖丝路沿线各国知名小吃,穿插河洛大鼓等地方特色表演。低廉的价格、丰富的品类,令游客足不出城,便能尝遍天下美食。尤其是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洛阳水席区,专为喜欢清静的朋友提供流觞曲水的优雅就餐环境,既精炼洛阳小吃的特色,又不失主题餐饮的高端氛围。

  在具有丝路风情的意境中,带着家人、约着朋友、恋人尽享国内外各种美食,堪称“吃货”的天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