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2月26日洛阳伏牛山“红人”齐滑雪

http://www.cnair.com 2015-12-28 14:00:24 来源:星火传媒

  上周末的洛阳伏牛山滑雪场,晴空万里,蓝天白云下一片银白世界。吸引了大批雪友们齐聚这里,享受在蓝天白云下驰骋的快感。

  来了,就是红人!

  12月26日,“红人馆”开门,“冰雪欢乐颂,圣诞红人滑”也正式开始,邀请大家一起体验变身“红人”的喜庆。

  雪友们到达雪场后,经过“红人馆”并签到,领取派发的礼物“红人帽”就变身“红人”。原来所谓的“红人”,不是什么明星大咖,而是每一个认认真真生活的人。来了,就是红人。

  不是明星不重要,主要看气质!

  当天的雪场主角,就是到场的每一位游客。不是明星不重要,你就是自己生活的明星,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红人范儿”。

  据了解,景区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在2015的年尾给大家送上一份新年祝愿,希望雪友们在新的一年能事业红火,生活顺遂,祝您越来越红。

  “红人”作伴,恣意滑雪

  当天的雪场还有一批不一样的“红人”,那就是身着盛装的圣诞老人,他们陪伴大家在雪场滑雪,还不时送去小小礼物,给前来滑雪的雪友送上一份份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