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趁着春光寻觅美食!网友自制摩拜单车“吃货”地图

http://www.cnair.com 2017-03-11 08:51:21 来源:互联网

  大街小巷的共享单车,成为这个春天的靓丽风景。说起共享单车,你能想到几种骑行场景?通勤骑行、锻炼骑行、聚会骑行?如果你只能想到这些,那和脑洞大开的网友相比真的弱爆了。近日不少网友都分享出摩拜单车“吃货”地图。趁着春光、骑着时尚的小橙车去寻觅美食,这样享受生活,才算不负韶华!

  摩拜单车“吃货”地图是什么样的?先来看一位济南市民分享的吧。这位市民的摩拜美食路线是山大北路→山大路→和平路→山师东路→文化东路。虽然只有距离4.2公里的行程,可一路的美食可真不少,看的让人口齿生津,食指大动。

  在山大北路,非常轻松的就能找到一辆摩拜单车。在出发起点就有一家重庆小面店,据说非常正宗,面条口感好,豌杂面有豌豆和肉酱,口感丰富,层次感十足。

  从山大北路转到山大路向南西数码港楼下,有一家排骨米饭店,黄焖鸡做的地道,小咸菜口感独特,经济实惠又爽口。

  来到历山路东口后,有一家名字特别诗意叫做“人间烟火”的烧烤店,这家店的肉串肉质鲜嫩、量足味美,人气是非常高的。

  中间的美食路线就不赘述了,来到目的地山师门口对面的美食一条街,这里既有麻辣烫、炸鸡、饮品等经济美食。又有西餐牛排、火锅店等特色美食,对口味刁钻的吃货来说也能做到众口可调。

  除了济南网友提供的美食路线,全国三十多个摩拜单车所在城市都有网友制作分享的美食路线。比如在昆明,“吃货”网友们制作出西市区骑行+美食路线,兴苑路的滇禧园、千禧园、新昆阁、一品滇;金碧广场旁的曲靖花鲢鱼庄、重庆小天鹅火锅……一路骑行寻美食,想想都让人觉得陶醉。

  在分享“吃货”地图之余,不少分享者表示,摩拜单车确实方便又实用,出门扫码就能出发,经济实惠,还不堵车。用来寻找美食、春季轻度游真的再合适不过了。

  据了解,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驻全国32大城市。越来越多的市民可以享受到骑着小橙车上下班、健身、社交、寻美食的乐趣了。对自己城市和摩拜单车暂时无缘的网友也无需失落,以不到一年32城的速度,相信小橙车马上就要来到你身边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