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APP 下载量过亿 自由行占比60%

http://www.cnair.com 2015-04-03 16:19:46 来源:财讯中国

  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公布年度无线战略成绩显示,截至2015年4月2日,“驴妈妈旅游”无线客户端总下载量突破1.2亿。APP端的便捷性、灵活性、高性价以及产品特色是消费者用移动端预订旅游产品的主要因素。

  驴妈妈旅游网在APP端全线展开促销活动,是APP下载量快速增长的主要因素。热门活动如“1元门票 踏青赏花狠放价”——每周全国定期上线数百个热门景点,价格低至1-7折;超过80%的景点在手机端预订门票比网站多返现6元;“周边游下单立减10元”、“踏青节”、“风筝节”则为游客提供了多种清明小长假度假方案,活动优惠力度大且接地气。

  门票价格最优 70%用户在移动端下单

  根据劲旅网发布的《2015年2月中国主要旅游网站景区门票价格监测报告》显示,驴妈妈旅游门票价格指数优于携程和同程。驴妈妈清明数据显示,清明小长假期间有超过7成的订单来自“驴妈妈旅游”移动端。

   APP端自由行占比创新高  高达60%

  据驴妈妈2015年3月数据,APP端自由行占比达60%,APP端用户偏好香港迪斯尼乐园、常州恐龙园、宋城演艺等旅游目的地。APP端活动优惠力度远大于PC端,比如APP端周边游下单立减10元,香港喜悦酒店2天1晚自驾游在驴妈妈APP端仅售99元。

  签证频道上线  全程包邮“0”服务费

  新版APP在首页增加了签证频道,用户4月30日之前在APP端下单购买泰国、韩国个人旅游签证在上海领区“0”服务费, 如泰国签证仅需240元,韩国260元,远低于其他同类旅游APP。

  签证办理因为涉及到一系列的专业环节和签证地点的限制,尤其是收费没有统一的标准,用户颇为头疼。驴妈妈APP用心地对签证业务费用进行了细分,具体分为领馆价+签证中心费用+服务费用,收费详情一览无遗,签证价格做到了透明化。 客户无责情况下,签证未出,驴妈妈全额退款。

  APP端支持大额支付 选择多样化  

  驴妈妈APP为了满足游客在移动端购买大额旅游产品的需要,尤其是境外游产品的支付需求,单笔支付额由原来的2万提升到5万。通过与支付宝、财付通、微信支付、百度支付、银联支付、建行支付、快钱支付等支付端的绑定合作,驴妈妈为游客提供了最多样化的付款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