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旅行获京东首家授信 推 “旅游白条”自由行

http://www.cnair.com 2014-12-16 14:5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出境游也可以分期付款?在线旅游电商“爱旅行”近日入驻“京东旅游”,成为首家受“京东金融”授信的在线特价出境游企业。

  2014年,京东再针对在线旅游电商开发出“旅游白条”这一支付方式,消费者在在线旅游电商选择旅行产品之后,除了支付宝、电子银行等支付方式外,还可选择“旅游白条分期价”这一支付形式,使得合作方的用户可以分期购买旅行消费体验,从而大大降低旅行产品的销售门槛,扩大潜在用户群。

  京东金融自2013年推出了“京东白条”业务,截止目前已经拥有千万级白条授信用户,“京东白条”的业务模式是给消费者打白条分期付款,鼓励用户先消费后付款,降低消费者的购买门槛。当前,“爱旅行”成为了首家受“京东金融”授信的在线特价出境游企业。同时记者获悉爱旅行线上所有度假产品,均可以“旅游白条”的形式购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3期,6期,12期进行购买,这一产品结合当季推出,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亲睐和拥趸。

  “爱旅行”致力于把更多,更好的出境游特价产品与广大的用户分享。目前,“爱旅行”注册用户已达百万级,产品目的地覆盖北美、欧洲、东南亚、澳大利亚等上百个国家,售卖线路超过5,000条,年送数十万个家庭,近百万人次轻松自由行。“爱旅行”成立于2013年7月,是国内甚至全球范围内首家以持续售卖“旅游尾单产品”为盈利模式的在线旅游公司,月销售额逾2000万元,并以50%的增长率快速增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