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台风—台湾自由行专家

http://www.cnair.com 2015-02-26 13:31:0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一百个人眼里,有一百个台湾。

  那个梦寐以求却意想不到的台湾,就在那里等你。

  爱台风帮你打点一切,你需要做的,仅仅是“出发”这么简单!

  爱台风来自宝岛的专业旅游团队,倾情全力为带给您难忘的台湾之行。

  爱台风台湾总公司成立于2011年,北京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台湾海峡两岸观光局指定合作商

  爱台风通过与台湾本地住宿从业者的深度合作,将台湾本地资源合理整合,致力于为大陆用户提供最专业的台湾自由行预订服务,打造最便捷的台湾自由行预订平台。

  爱台风的两大优势:

  1.台湾当地服务团队,为您提供:

  台湾自由行行程定制服务;

  旅行途中的食、住、行等全方面咨询服务;

  2.领先的住宿预订平台,为您提供便捷的预订服务:

  超过5000家的民宿及酒店,类型囊括精品民宿、汽车旅馆、主题酒店、星级酒店,满足你多样的住宿需求;

  所有商家均经过爱台风实地考察,确保信息的真实可靠;

  目前,在爱台风平台上,可预订超过5000家的民宿及酒店,类型囊括台湾精品民宿、汽车旅馆、主题酒店,以及星级酒店。为了向用户提供最可靠、最真实的商家,爱台风地面服务团队对每家签约商家都进行过实地考察,由专业摄影师拍摄实景照片,确保信息的真实性。

  爱台风是首个在台湾设立专业服务团队的台湾自由行服务公司。在出行前为用户提供行程建议,帮助用户轻松完成预订;在旅行途中为用户提供食、住、行等全方面的咨询服务。让用户像当地人一样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