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宝中旅游参观考察博尔国防科普基地

http://www.cnair.com 2015-03-23 10:5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1日,宝中旅游高层领导一行30余人参观考察了位于深圳南山区的博尔国防科普基地。博尔国防科普基地董事长孙延波等领导陪同参观,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宝中旅游是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旅游机构之一,旅行社遍布全国各地,其中深圳宝中旅是目前深圳规模最大、组团人数最多、网点最多的旅行社。宝中旅游对博尔国防科普基地热心公益教育事业深表赞许,此次组织深圳地区部分员工参观考察,宝中旅游的员工普遍觉得深受教育,同时更对博尔国防科普基地依托蛇口自贸区、蛇口太子湾邮轮母港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探索开展科技文化旅游事业充满期待。

  宝中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中国旅游业蓬勃发展,但随之而来的内容同质化严重、旅游体验差和内涵文化不足等问题也开始日渐为人所诟病。传统旅游项目已暴露出诸多问题,旅游市场急需创新升级来打破僵局。旅游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商业行为,旅游项目也是一个地区的形象名片,类似博尔国防科普基地这种具有独特的科技文化内涵和公益教育意义的旅游模式,将为国内旅游产品的成功突围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角,或许是一种不错的尝试和选择。

博尔国防科普基地被授予“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

博尔国防科普基地成为“舰载机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