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盘龙翠谷综合亲子体验园 打破科普教育雷同现象

http://www.cnair.com 2016-06-02 16:41:0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对于孩子而言,如果从小没有接触到科学知识,没有体验到大千世界的神奇魅力,是成长教育的一种巨大的缺失,更是亲子之间记忆的遗憾。对于家长而言,如果陪着孩子去拥挤的游乐场,看着孩子玩幼稚的游戏,难免觉得乏味无聊。为了打造出真正的能让家长和孩子都能玩得尽兴的亲子游园区,盘龙翠谷将反季节冰雕、马术、拓展、科技、奇遇等与教育融为一体,成为了全国最大科普教育体验区。

  专家认为,传统的亲子游项目太过片面单一,往往是针对儿童的较低层面的科普教育,经常出现了雷同重复现象,更重要的是,它们达不到家长和孩子都玩得开心的深层次需求。正是这样的行业痛点催生了盘龙翠谷魔幻冰雕亲子乐园,让一个能满足家长和孩子出游的欢乐基地诞生。

  全新体验彰显社会价值

  据了解,盘龙翠谷推出了十三大场馆,将科学知识、安全教育等枯燥知识寓于玩乐当中,其魔幻神奇之处堪比迪士尼王国。坐落在北京大兴的盘龙翠谷特色体验区、大兴西瓜节、月季节同属夏季游玩体验的必选。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行,盘龙翠谷将承担更多服务亲子的社会责任。它在业内享有盛名,软硬件及配件设施齐全,拉动旅游周边服务行业的发展,形成了巨大的“吃住玩用”的产业群。

  盘龙翠谷的反季节冰雕场馆为人们带来冬奥会般壮观的冰雪体验;而多个科技场馆让最新的vr技术走近孩子的视野,把来自未来的全新科技体验搬到眼前,激发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在地震体验中,场馆先进的设备甚至让人身临其境,还让下一代学习到更多的安全知识、防范意识,做到克服心理恐惧能力。盘龙翠谷中更有马术观赏体验让运动与艺术完美结合。舞台上亦真亦幻的木偶剧给人带来角色体验,让孩子们在愉快的玩耍中体验,认知,对探索未知产生兴趣,学习到更多的东西。这个科普教育的存在犹如给孩子充满好奇的世界开了一扇窗,让他们能够在马术、动物园游玩等体验过程中亲近自然、接触自然、认识自然,能在VR技术中发现科技,在玩乐中牢记安全知识,受益匪浅。

  高性价比门票推出 好评如潮

  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盘龙翠谷售票异常火爆,一下子被抢购一空。现场变得人山人海,到处都是年轻夫妻,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盘龙翠谷看看眼界。

  记者对一位牵着孩子正走进大门的游客进行了采访,这位年轻的妈妈告诉记者:“平常没什么时间陪孩子玩,听说盘龙翠谷增加了很多有趣的新体验项目就过来了。冰雕是一门特色的工艺,特别想让孩子去看看。大兴有了盘龙翠谷,以后想看冰雕不用大冬天的跑到东北去,真是省事又省心。”

  另外的一位家长已经体验过了盘龙翠谷的场馆,她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告诉记者:“一顿饭大排档钱,真的很划算,孩子也很高兴,特别喜欢那栩栩如生的冰雕人物和童话故事,而且这个科普教育体验十分安全,我发的朋友圈,大家都纷纷点赞,我还会推荐亲朋好友都来这里玩,留下一段欢乐的记忆。”

  盘龙翠谷科普教育体验区的声誉已经打响,它不仅满足了众多家长孩子认知世界的需求,更逐渐演变成了一个推动亲子游发展的动力,彰显出了社会价值。在未来,盘龙翠谷还将不断地创新,让科普教育变得更加生动,让亲子同乐的有趣体验服务更多的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