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盘龙翠谷亲子马术俱乐部 贵族运动一站式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6-06-03 15:44:4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北京盘龙翠谷魔幻冰雕亲子乐园盛大开园,丰富多彩的项目搭配超值的优惠价引发了家长孩子抢票热潮,人气火爆。此后,盘龙翠谷更因为运动与艺术完美结合的马术表演,国外名马骑乘秀深受人们的赞许,吸引了不少媒体朋友的关注。

  业内人士介绍道:“以往亲子乐园建设推出的活动重复性多,往往更倾向于游乐园,没有特色,价值不大。但盘龙翠谷推出的马术表演不仅仅是一场秀,更是让孩子在观看的过程中认识马,了解马,甚至敢于亲自接触马,让孩子对书本上电视里的马匹形象有了更切身的体会。而且,盘龙翠谷的皇家马车也圆了不少孩子的童话幻想,是个很有创意的突破口。”

  皇家马术的平民体验

  据了解,马术是一种运动项目,起源于欧洲王室,至今已经有七百年的历史,被称为“王者的运动”,在欧洲十分流行,也常常代表着英雄胜利的形象。无论是童话故事里的白马王子、英勇骑士,还是古典名著中的臣服于英雄的汗血宝马,马的形象从小都给孩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故马术表演也深受孩子喜爱。

  然而,在中国马术这个运动并没有普及,能够观看到马术表演的地方不多,能够亲自上场接触马匹的乐园更是少之又少。盘龙翠谷正是凭借着这一独特优势脱颖而出,成为了孩子走出户外,学会欣赏马,了解骑乘的重要乐园,深受消费者青睐。

  在盘龙翠谷,马匹巡游活动中,土库曼斯坦的纯种汗血宝马、荷兰被誉为马中贵族的冷血弗里斯兰和德国汉诺威等世界名马相继登场,让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抓拍,引起了人们的一声声惊叹。巡游队伍中有人穿着简练热辣的牛仔有人穿着绅士典雅的英伦服装,彰显了马术活动的高贵与青春活力,让孩子们大开眼界。

  家长和孩子不仅仅可以观看马术表演,看技巧熟练的骑士们表演穿越障碍、盛装舞步,还有机会乘坐皇家马车,合照留念,甚至可以体验骑乘教学,近距离接触骏马。盘龙翠谷精彩的马术表演令人目不暇接,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呐喊与掌声让热情不断升温。

  家长孩子乐无穷

  专业的骑乘机构一次骑马费用就高达200元。令人更加兴奋的是,盘龙翠谷门票团购推出的亲子同游的超值优惠价格,体验价30元,让人们以平民的价格拥有了这一独特的体验。盘龙翠谷官方公布消息显示,在6月24日前,盘龙翠谷全园十二大场馆众多活动的单人套餐活动价为138元/人;亲子1大1小活动价仅售198元/;亲子2大1小仅售278元。

  在这样的情况下,现场人气十分火爆,记者在马术活动现场对游客进行了随机采访。“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本来各种颜色的马经常在古装剧里面出现,英雄都会配有一匹好马。骑马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这次带孩子来盘龙翠谷看马术表演,主要还是想让他大开眼界,看看矫健灵活的马,喜欢上户外运动,多多亲近自然。”一位妈妈拉着小男孩,他看着表演笑得很开心。

  “赛马是我很喜欢看的比赛,孩子虽然小,但他也跟着我喜欢马。听说,这一次盘龙翠谷的马术表演中有不少名马前来助阵,我就带着孩子过来看看。”一位男士拉着活泼的孩子接受记者的采访。

  盘龙翠谷的马术表演让孩子从小接触到高贵的马匹,给了他们观看世界的另一个视角,学会欣赏力量与美,真正地做到了亲子同乐,因此,被消费者与业内人士所认可。在创新发展的今天,盘龙翠谷亲子乐园加入的马术表演大大地增添了它的丰富性,也让盘龙翠谷开放体验类、视觉类、科普类、扮演类、儿童拓展中心五大系列的场馆更加完善,成为了全国最大的科普教育综合体验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