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反季节魔幻冰雕受青睐 北京盘龙翠谷成避暑胜地

http://www.cnair.com 2016-07-04 11:09:4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期,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吸引了国内越来越多的游客,而北京盘龙翠谷的盛大升级,建成了亚洲最大的反季节冰雪魔幻主题乐园,大有与其平分秋色之感。暑假将至,盘龙翠谷冰雕乐园倚靠北京这个大城市,成为了亲子游的热门场所。这里不仅能够避暑赏冰雕,能够学习科学知识,进行马术教学体验,还能找回难能可贵的亲子时光。

  凉爽冰雕乐园 栩栩如生亲子同乐

  北京盘龙翠谷以反季节冰雕为王牌,在炎炎夏日中为人们送去了清凉,塑造出了“看冰雕就来盘龙翠谷”的好印象。魔幻冰雕馆园区内精心选择了深受孩子欢迎的卡通或传奇故事等9个冰雕主题,做到每一个雕像栩栩如生,完美融合,打造出十步一景,一景一故事的绝佳气氛。

  与此同时,魔幻冰雕馆内还特地为休息的家长和孩子设置了2个常温休闲区,其中有3D画展、无限深渊、魔幻小屋、3D互动等10几个免费体验项目,创造出魔幻神奇的拍照效果,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更令人惊喜的是,盘龙翠谷冰雕展馆门票现正推出冰凉暑价,原价90元,现在仅售45元。

  盘龙翠谷相关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魔幻冰雕馆这边每天都接待很多客人,尤其是随着天气升温,前来避暑的人就更多的。孩子们都很喜欢我们的蓝精灵和西游记主题馆,欢笑声不断。我们还特地为更好的亲子体验而增设了可供家长与孩子共同玩耍的滑梯,增加互动,促进感情交流。”

  一位小朋友正笑着从冰雕滑梯上滑下来,记者上前询问了他的感受。“很喜欢冰雕,凉凉的,很舒服。这里不同于别的游乐园,今天玩得很开心。”家长看着孩子幸福的笑脸也洋溢着满足与欣慰。

  多彩独特体验 亲子共戏乐不思蜀

  号称魔幻科普基地的盘龙翠谷自然不仅仅有吸引人的冰雕,其覆盖休闲娱乐、科普教育、丰富见识的十二大场馆才是令它如此受欢迎,拥有众多忠实粉丝的重要原因。 专家称,“像盘龙翠谷这样能够把亲子乐园专业化的基地,不仅很可以好地服务了北京及周边的的市民,更应该不断完善服务,将以其特色发展成地标性建筑,享誉全球。”

  据了解,盘龙翠谷亲子魔幻乐园重资打造了全北京唯独一家全息童话故事剧场,其演出效果亦真亦幻,颠覆传统,给前来游玩的亲子留下了一段难忘的记忆。同时,这三维立体的剧场演出,还有利于激发了孩子对科学的兴趣与潜能,让他们提前走近科学殿堂,学习科技奥秘。

  除此之外,盘龙翠谷的马术俱乐部更为孩子们提供了美妙的骑乘体验,成为了他们绝佳的锻炼健身场所,帮助他们塑造健康体格,培养自信心。参观马厮、乘坐皇家马车,观看盛装舞步、骑乘等马术表演项目也将让青少年接触优雅的贵族马术运动,增长见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有来自荷兰的弗里斯兰、德国的汉诺斯,还有土库曼斯坦的汗血宝马。我们提供教练教学,带来最专业安全的骑乘体验。晚上的灯光夜景秀也是盘龙翠谷魔幻乐园的一大看点,值得细细品味。”

  暑假将至,盘龙翠谷又引来了订票的高峰期,服务着一群又一群的亲子游客,良好的声誉不断传播开去。官方消息称,未来,盘龙翠谷还将加入更多的活动项目,更好地满足亲子游的巨大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