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值得一看的旅游情报 2015年婺源油菜花最新花况分析

http://www.cnair.com 2015-03-19 13:0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油菜花婺源
 

  婺源的油菜花已进入旺花期,婺源油菜花那里最美?什么地方值得一去?旅游美丽乡村行程如何安排?婺源当地知名导游婺源刀锋最近这段时间在婺源各景区实地游览,在这里对婺源油菜花热门景区做个客观的描述,供客人们出行参考。

  江岭越来越对不起天上人间这称号了,原先江岭的油菜花是农家自已为了收获菜籽油种植的,会很用心,故油菜花会开得很是旺盛,从山岭的层层梯田里流淌下来,是花如海,美不胜收!但归属婺源旅游集团管理种植后,真是让人很生感慨,因为能种出这么丑的花,当属奇葩。这种落差,只是针对以前来过江岭的游虫们,没来过的,还是赶紧来吧,不然加上婺源下半年通高铁,以后的年份里更是会堵得人比花多。

  篁岭油菜花种得还算用心的,只是品种选择有点不对头,那小气候偏凉,开得晚,一盛开,就是婺源其它景区的旺花期,有点反应迟钝,造成3月20号前去看花的人,会有些许失落,毕竟宣传得太好了。不过篁岭呆的地方好,景区山下(去篁岭路边那山川)那川油菜花足以安慰那失落。从刀锋这几次上篁岭景区的的实地游览,篁岭油菜花也进入最佳花期,加上篁岭的梨花等会在22号始盛开,篁岭春季最美的时间段应是三月下旬。可以赶紧的,赶紧了。

  查平坦油菜花借助晨雾、梨花、村落(这村新建筑的群起,还是蛮杀伤风景的)等,和篁岭一样,3月下旬,也可以赶紧、赶紧的。

  石城如果晨雾等配合,喜欢摄影,还是可以去去。长溪村村长戴向阳在这里推荐;长溪村深山村落,虽没有大片大片的大场景油菜花,但别出韵致的山头油菜花,在晨雾,炊烟衬托下,别有意境,村里山上村民种了不少桃花,梨花,李子树花,现在开得正旺,徒步在长溪村的千年古驿道,赏花看景,真的让人很惬意,喜欢安静,原生态的村庄的客人,不妨到这个村庄住下,在长溪村附近的赋春油菜花婚纱摄影基地,冲田古村,上严田进士村,梅源知青村,游汀村,都是值得拍摄一游,这些村庄都不收门票,其实,婺源那个村庄不种油菜花?到处都是,而且婺源这些年来大力推广引导村民种植了好多春天开花的果树,随便那个村庄一走,都能看到美景,何必花太多的钱走商业收费村去人挤人,堵车看人呢。当然,江岭和篁岭是婺源油菜花的代表作,花钱去还是必需的。出行婺源的客人,可以联系婺源长溪村村长戴向阳,他给客人免费设计出游线路和安排行程,回答你到婺源旅游的出行疑问,在百度搜索“婺源戴向阳”,就可以找到他的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

  龙池汰,虽属婺源管辖,但交通极差,要去的,得从安徽休宁黄茅那边上去,可谓很不便利,就不评价了,有车有任性有喜欢原生风景的,不妨去去。

  浙源岭脚油菜一直是让户外与摄影向往的去处,但今年岭脚油菜花根本不成风景,可以不去。

  阆山油菜花一向晚,如果在清明前无法来婺源看花,那山上有山、有水、有人家,更有成片成景的油菜花,可以安慰迟到的油菜花痴去游游摄摄。但交通大车无法进入,只能小车。

  在婺源油菜花最旺季里,刀锋推介的常规热门油菜风景是——江岭、篁岭、庆源、汪槎、浙源的(龙湾、月牙湾、凤山)、月亮湾及刀锋家私房风景。文 婺源刀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