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访十月初秋婺源石城、长溪那迷人的光影

http://www.cnair.com 2016-09-27 13:05:41 来源:搜狐旅游

  十月初秋,雨过天晴,秋高气爽,婺源吴老师来到石城,拍下了石城的迷人光影,如果不能安排在十一月份来婺源的摄影爱好者,十月份过来也可以考虑把石城做为重点,在这里可以拍到满意的作品!

  在十月份前来婺源的客人,只要天气晴朗,石城大多时候都会出现这样的光影效果。这期间推荐大家可以来石城进行摄影,最佳拍摄时间在早上六点到八点钟半之间,进入十一月份的最佳时间是早上六点半到九点之间。

  拍摄的时候注意选好角度,个人认为要选择高角度,好捕捉那一缕缕的光影。

  拍摄以后可以考虑进入古树群,捕捉透过树林的光线。

  对此期间婺源旅游、摄影以及石城的相关详细介绍,请联系:13879349236(同微信)戴村长交流。针对客人的时间安排,我们帮您策划沿路景点的行程以及用餐住宿、交通用车、摄影向导等一条龙服务,尽量确保您的婺源之旅充实妥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