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婺源江岭油菜花田迎来盛花期 吸引全国游客踏春赏花

http://www.cnair.com 2015-03-10 14:4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寻找春天的脚步

  中国婺源2015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进入三月,婺源江岭满山遍野的油菜花逐次开放。恰逢三月八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江岭万亩梯田花海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女性朋友,前来踏春赏花。婺源江岭梯田油菜花将于3月中旬迎来盛花期,油菜花期将持续到4月中旬。


女游客在婺源江岭自拍
 

  三月,婺源开启中国国内春季旅游的风向标,江岭又是婺源春季旅游的风向标。江岭景区充分运用景区资源,在油菜花田间开辟“稻草人乐园”,增加游客的互动体验,形态各异的稻草人让游客在观赏油菜花之余,还能回味起童年时光。


油菜花田中的“稻草人乐园”
 

  江岭万亩梯田花海作为摄影者的天堂,同时也吸引全国媒体的聚焦。从2014年央视“新年第一缕阳光”的直播到2015年“春天的脚步”的全国直播,它一直是媒体的宠儿。


雾锁江岭
 

  这里是婺源田园风光的代表。从江岭开始,公路始终在山间盘旋,从江岭向下看,只见层层梯田,曲折的线条,山谷盆地中的小河,河边聚集的三两个村庄,四周围绕着青山,构成了一幅极美的婺源农村风光画卷。由于古树、河流、梯田、农舍、农作物合理布局,更是体现了人与自然的亲近、和谐,“天人合一”在这里得以完美展示。
 



江西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