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联合如家推出“爱就在身边”特价小时房促销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3-04 17:3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团成国内最大的小时房在线预订平台 推促销活动反馈消费者

  近期,国内最大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网联合如家推出推出“爱就在身边”特价小时房促销活动。记者发现,本次活动推出了三种价格的特价小时房,包括59元、79元、99元,活动由2015年2月9日持续至3月14日。

 

  随着酒店业的快速发展,产生了越来越多的空置房,而人们消费水平逐渐提升,小时房应运而生。当突如其来的大雪令你的航班不得不延误,寒冷之夜你被迫在候机室里折腾几小时,倒不如开间小时房好好睡一觉。当你工作至半夜,还有下半夜可以休息一下,此时此刻小时房的作用就显现了,无须付整晚的费用,按小时计算,划算、方便是其优势,随着低价、便捷等特点,美团网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小时房在线预订平台。

  美团在酒店领域以团购切入进入分销市场,在中低端酒店、客栈、小时房领域建立了很大影响力。劲旅网发布的《2015年1月份主要网站在线酒店团购产品丰富度监测》报告显示,美团网的酒店团购产品数量以433,803单蝉联第一,环比增长14.8%。

  在团购之外,美团在2014年重点推出了快订服务,用户通过网站,可查看酒店房态并在线直接预订,入住当天18点之前可以随时退款,如预订房间可保留至次日12时,快订服务一经推出,各大连锁酒店集团纷纷选择加入。

  2014年,美团先后与维也纳酒店、铂涛集团、锦江之星酒店集团、如家酒店集团就快订方面展开合作,至此,美团网快订服务覆盖中国经济连锁酒店TOP4。此外,美团酒店还与全季酒店、布丁酒店、银座佳驿、维也纳、易佰等经济连锁酒店在快订领域建立合作,几乎覆盖中国所有中低端经济连锁酒店集团。

  去年,美团酒店交易额达到55亿元,同比增长175%,年间夜量达到4500万,仅次于携程网,在线商户已经近14万家。按间夜量计算,美团网已经由国内最大的酒店团购平台发展成为国内第二大在线酒店分销平台。此外,美团酒店交易额超过80%来自移动端,是全国最大的移动订房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