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谦心服务暖寒冬 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2-07 11:2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志愿者帮助老人
志愿者服务旅客
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 李婷 奇娜尔)近日,伊宁机场根据《关于开展机场集团青年志愿者服务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通知》相关精神要求,结合伊宁(那拉提)机场春运特点及工作实际,旨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提升机场服务保障能力的思想方针引导下,机场团委特此组织广大青年在2月4日开展了主题为“谦心服务暖寒冬,确保旅客平安出行”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该志愿服务活动将从2015年2月4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各志愿者将在航班密集及人员高峰时段,在伊宁机场候机大厅统一着工装(制服)并佩戴机场青年志愿者绶带,严格按此次服务活动的相关要求和规定,为每位旅客定时定点地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该志愿服务活动既包含了引导咨询及帮助老弱病残孕旅客提拿行李等志愿服务又涵盖了因航班晚点或天气等因素造成的旅客滞留或其他突发事件等情况下的应急处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