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航路导航室积极做好寒冬物资储备确保台站安全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20-11-10 15:5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毛明 胡弘扬)今年冬季似乎比以往都来的更加突然,气温突然从20多度降到了零度左右,早晨上山巡视,路面已结上了厚厚一层霜降,寒冬好像提前来到了渭北高原上的航路导航台。

  看到新闻报道和气象预报,今年我们可能要面对历史极寒。结合航路部分台站的交通实际和近期反馈情况,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航路导航室专门对寇岭、宜君导航台站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和食品、物资储备安排,要求台站及时对台站环境、线路线缆、供水取暖进行排查,对燃油、燃气保障、生活物资、蔬菜食品等提前进行储备,以便严寒特殊复杂天气能及时应对,确保台站、人员安全,防患于未然。

  为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和台站值守人员的正常生活,航路导航室的寇岭、宜君台积极提前准备,排查隐患,储备物资。现已采购了充足的燃油燃气、食油米面、土豆干菜、方便面等易储存的蔬菜食物,确保在大雪封山,交通不便的情况下保证台站短期的运行、生活保障。台站职工非常高兴,解决了值守人员的后顾之忧,以免遇到紧急情况,出现断水断电、断粮之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