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寒冬日,最暖警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1-25 08:54: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月23日,是北京今年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管理局党委韩钧书记、刘杰副书记以及管理局相关处室领导一行来到南苑分局开展调研,并代表管理局党委慰问在严寒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

  管理局领导表达了管理局党委对全体民警的关怀牵挂,并为民警送上了慰问品。在送温暖过程中,管理局领导听取了南苑分局简要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了分局工作及 “民警之家”的运行情况,高度肯定了分局全体民警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表示管理局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分局发展。全体民警深受鼓舞,倍感温暖。

  同时,韩钧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分局领导班子要团结进取,工作思路要清晰明确,干部队伍要忠诚担当。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三是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底线,把一线工作做细、做实,打牢地面防线,真情服务辖区企业和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