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安检严把安全关 严格落实一单一表一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1-26 18:4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黄珊珊  南航新疆货运)近日,在安全运行岗位上,安检站开展了“三查”活动,即“我查谁,谁查我,查什么”。在“三查”活动中,通过实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笨办法”,杜绝错忘漏,自上而下实施根据自身岗位特点,认真梳理岗位上下游流程的关系,明确岗位工作职责,清晰了检查项目,使每名员工履行既是检查员,又是安全的把关者,在“三查”的基础上,安检站推行了所有岗位的标准化、常态化的检查单制度,检查项现场运行、货邮检查等各方面,覆盖面广,将各项运行工作有效地置于严格的监管之下。
      自推行运行检查单制度以来,检查单有效地将检查工作落到细节、落到实处,使安检在安全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员工按章操作意识更强,促进“一单一表一检查”制度日趋常态化、规范化,为南航货邮安检筑起了一道安全的屏障,为实现2015年安全工作开好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