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联合汉庭推出“春节回家 97元起住”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1-23 10:0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国内最大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网联合汉庭酒店推出“春节回家 汉庭97元起住”活动,所有美团用户均可购买低价汉庭酒店,此外,用户在微信上分享回家路线,还有机会免费入住汉庭酒店。

 

 

  今年以来,美团酒店优势的团购领域屡创佳绩,劲旅咨询最新发布了《2014年11月份主要网站在线酒店团购产品丰富度监测》报告显示,美团网的酒店团购产品数量以342,775单排名第一,环比增长20%,连续三月保持第一。

 

 

  在团购之外,美团在2014年重点推出了快订服务,用户通过网站,可查看酒店房态并在线直接预订,入住当天18点之前可以随时退款,如预订房间可保留至次日12时,快订服务一经推出,各大连锁酒店集团纷纷选择加入。

  2014年,美团先后与维也纳酒店、铂涛集团、锦江之星酒店集团、如家酒店集团就快订方面展开合作,至此,美团网快订服务覆盖中国经济连锁酒店TOP4。此外,美团酒店还与全季酒店、布丁酒店、银座佳驿、维也纳、易佰等经济连锁酒店在快订领域建立合作,几乎覆盖中国所有中低端经济连锁酒店集团。

  ”2015年酒店快订服务将成为美团酒店重要的增长点“,业内分析人士指出,”美团平台上吃喝玩乐的忠实消费者将成为酒店的潜在消费者,美团在酒店领域具有很大的潜力。”

  2014年美团酒店交易额达到55亿元,同比增长175%,间夜量达到4500万,仅次于携程网。按间夜量计算,美团网已经由国内最大的酒店团购平台发展成为国内第二大在线酒店分销平台。此外,美团酒店交易额超过80%来自移动端,是全国最大的移动订房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