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日新宠 —“禅宫”觅幽兰

http://www.cnair.com 2015-01-14 16:3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间已经早早进入冬季,也是这座城市最残忍的季节。如果说北方的冬是水银泻地,那么南方的冬就是汤洒一身。如果说北方的冬是锋刃划过冰层,南方的冬就是青衫拂过泥塘。恩,南方的冬季就是这么残忍。而当你进入莫干山的觅幽兰度假酒店,古朴幽静的环境瞬间治愈了因寒冷而起的暴躁。

 

  觅幽兰莫干山度假酒店是当地海拔最高的酒店,地理位置绝佳。眺望于远处,180度纵览群山,优于观赏日出日落,休闲度假。酒店附近拥有着 “天然氧吧”之美誉的大坑景区,是攀岩赏石、让心灵回归自然的好去处。酒店风格洋溢着东南亚气息,是景区之中唯一一家拥有露天景观泳池,绿荫环经,芳馨清逸,独享自然幽静;临边开辟一条专门管道将华东水质最佳的莫干山泉引作饮用水,饮自然甘露,品心灵之美。

 

  虽然空气中已经弥漫开凛冽的味道,风已经初露刀子的锋芒,但寒冷也是体味觅幽兰莫干山度假酒店的极好氛围。只要一场雪,时光就可以穿越,挥舞魔法棒的森林精灵仿佛刚跟同伴道了别,从舞会里出来一般。早晨,日出的光芒从窗帘后播撒而入,在视野开阔的地方,可见色彩渐变,前景还是层峦叠嶂,后景便只是一团发光体了,闪耀着层层金光。迷人的冷杉林里,光影交迭,既有冬日安静的肃杀,又有纳尼亚大陆传奇的韵味。

 

  不仅大厅和所有的公共区域,觅幽兰莫干山度假酒店的6间行政套房,12间豪华套房,5间尊贵商务房均致力于向相同价值观的人们提供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体验。酒店倡导素食主义、崇尚佛学文化,将“禅”的精神点诠释到了酒店的每个细节。可谓是以纯净的空气、秀丽的风景、高品质的饮用水以及深邃的禅学文化为来宾提供一个修身养性之所,带来一段心灵洗礼之旅。这种幽静的禅宫环境仿佛是对抗寒冷的法宝,酒店内的氛围安宁的令人不忍离去。虽然春夏季的觅幽兰非常美丽,但相信我,要真的体味觅幽兰的古朴安宁,还是这个彻骨寒冷犹如妖魔的季节更为深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