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楼市“金九银十”后劲不足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成现代投资新宠

http://www.cnair.com 2017-10-06 18:2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金九银十”是很多投资人眼中的销售旺季,尤其是在国家调控下趋向低迷的房地产行业,正准备借此机会提升业绩,但转眼9月已经过半,酒店的火热行情迟迟没有到来,据调查,在过去的一周里,一线城市整体成交量环比下跌了20%,更多投资人将目光转向其他领域,都市118·精选以全新升级的酒店加盟项目获得业内人士普遍认可,酒店加盟门店开遍全国,掀起了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管家式加盟模式

  伴随互联网及一系列新技术的介入,投资市场风云莫测,对于酒店加盟来说效率、质量非常关键,很多投资人对行业不了解,在筹建早期非常容易产生时间和物资的浪费。都市118·精选专业运营团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根据每一家门店的周边商圈、竞争对手、市场环境等多种因素综合考量,出具最有性价比的加盟方案。

  都市118·精选具有国内一线酒店设计团队7个工作日内提供全项图纸,与业内有资质的装修公司合作,就地选材,实现高性价比的装修方案,工程经理现场指导,确保工期与施工质量,完善的物资供应平台第一时间完成物资配备,帮助酒店加盟门店缩短前期准备期,尽快达到开业要求。

  创新型模式

  在经济趋稳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传统的经济型酒店加盟模式已经不能赢得客户,市场价格竞争的时代已经过去,只有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品质才能赢得市场。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利用行业大数据,以此作为酒店升级指导,以科技不断创造更便捷、更舒适的居停体验。

  客房内部选用智能面板管理,旅客能够通过面板一键控制室内温度、灯光、窗帘等,浴室内设置有一键雾化玻璃,在不使用时,增加了整个空间通透程度,优化居住体验,使用时,不透光雾化模式更好地呵护旅客隐私。都市118·精选致力于打造更加安全的住宿环境,让旅客在一天忙碌之后在这里有真正放松的空间,可视门铃杜绝一切陌生访客,高遮光度窗帘确保夜晚更适宜的睡眠空间,电动窗帘让旅客无需起床就可享受温暖晨光。

  用心服务让酒店在每位旅客心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高回头率,酒店加盟门店入住率更有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