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地铁惊现小龙女 举牌寻浪漫只为求过儿出现

http://www.cnair.com 2014-12-27 12:21: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2月26日晚18点,北京地铁6号线外惊现一位穿白衣戴白纱,貌似小龙女打扮的“女神”,从电梯处缓缓下落。

  小龙女迈着轻盈的步伐,从电梯口走到买票处,丝毫不惧怕周围投来的惊讶目光,还很大方的做起了摆拍姿势。

  小龙女根据凡间规则买票进入安检口,在众多诧异的目光中淡然的走向地下乘坐9号线的方向。

  此时,小龙女被一堆不明真相的观众围的水泄不通,乘客们纷纷掏出手机忙着拍下这一美好的瞬间。

  还有胆大的乘客上前询问姑姑此举究竟为何,只见姑姑大方的举着手牌,牌子上写着:“遇见你的浪漫,过儿,你在哪”?的字样。

  有的乘客低头点开手机上的社交软件,急于将所见所拍分享给圈子里的小伙伴。

  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引起地铁内交通拥堵,工作人员赶紧前来疏散,唯恐小龙女也受到伤害,走到跟前探个究竟。

  据几位上前询问的乘客议论,该女子是某高校艺术社团成员,COS成小龙女的模样,在地铁等年轻人较多的地方举牌找寻过儿,趁着平安夜圣诞节的余热,只为能遇见自己的浪漫。

  不得不说,时下90后别出心裁的胆大行为出奇制胜,越来越让人难以琢磨,不得不服。

  看来,90后的寻爱之路已经不是我们当年所想的那样。这位小龙女用切身体验告诉我们:浪漫不是苦苦的等待,而是勇敢的迈步。走出去,说出来,才会遇见你的浪漫,追寻到想要的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