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铁通新版上线 转型精品生活旅游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4-12-25 11:5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28日北京地铁新票价和新线路正式执行前,“地铁通”推出了全新3.5版本,在提供最全最新的全国地铁换乘查询之外,全力转型精品生活旅游服务。

  地铁通2012年上线至今已服务过一千多万地铁用户,是TouchChina旗下一款备受欢迎的地铁查询APP,多次获苹果APP Store首页推荐。

  精品生活旅游服务

  地铁通APP已有的一千多万用户中,以本地上班族、学生和商旅人群为主。从地铁查询的行为分析来看,对地铁站周边的美食、酒店,以及城市周末的休闲活动有巨大需求。

  为了更好的服务目标用户,地铁通新版中提供以地铁站点为基点的美食推荐和酒店预订,同时也有当季的城市周边和长线旅游产品精选。

  以美食为例,美食编辑们在地铁站周边1000米范围内的几十家餐厅中精挑细选出几家,质量过硬、价格便宜、交通便捷,都是朋友聚会的好选择。

  地铁通推荐的城市周边休闲游,数量不多、对供应商质量严格控制;一般提供车接接送,解决大交通问题;同时价格还比市面上的要便宜不少呢。这一季节主推的长线旅游产品,全都是热门目的地的物超所值的,比如飞三亚往返机票加五星酒店1999、北京或上海往返香港机票含税999、香港如心酒店三晚住宿999等。

  地铁通的精选生活旅游服务,为用户节约了在各个网站和APP中东挑西选的时间,也提供了真正的实惠,很受用户欢迎。

  10万份“迟到宝”地铁延误险免费送

  据北京地铁官方消息,在过去两年北京地铁平均每年延误70次左右,每次影响近20万人。

  地铁的延误给乘客带来诸多不便,而乘客得不到任何的赔偿或保障。

  基于这一点,地铁通在业内创新性的推出了“迟到宝”地铁延误险,面向北京地铁的乘客免费发放10万份。

地铁通面向北京地铁乘客推出“迟到宝”地铁延误险

  用户只需在地铁通APP领取“迟到宝”地铁延误险。在领取成功的1周内,如果在搭乘地铁时遇到地铁延误(以官方公告为准),则可在地铁通APP提交理赔申请,申请通过后即可获得100元的赔偿。

  “迟到宝”的购买和理赔全都在地铁通内完成,十分的便捷,逛到的北京地铁用户不妨试试。

  地铁出行最佳查询工具

  地铁通3.5版本支持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武汉、成都、重庆、南京、沈阳、深圳、苏州、杭州、宁波、天津、西安、高雄、台北、昆明、大连、长春、哈尔滨、郑州、长沙、无锡等24个城市的换乘地铁查询。

  据悉,地铁通已经将北京地铁新的运行线路图和新票价信息准备完毕,将于27日下午提供给广大乘客进行地铁查询使用。

  用户任意输入起点和终点,即可查询到该区间的地铁搭乘线路、票价、到地铁站的交通指引、搭乘时间预估、地铁站出口地图、卫生间信息、首末车时间等;考虑到实际使用场景,地铁通还支持离线使用,用户只需按照自己的出行需求,提前下载好地铁查询数据包即可。

地铁通3.5:出行最佳地铁查询工具

  TouchChina创始人沈卓立表示,地铁通定位于提供精选的生活旅游服务,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工具和真正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团队一直致力于创新性的服务,通过『地铁通』这个地铁查询的APP来提供地铁延误险的服务,本身就是一大创新。而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对大量用户的行为分析。

  “地铁通3.5”iOS版已在APP Store上线,安卓版在百度手机助手首发上线。用户可在各大市场搜索“地铁通”或点击http://t.cn/R7jZRcb免费下载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