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沟通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0-22 16:5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0月21日,国航西南地服部党委组织各党(总)支书记召开了地服部党建工作沟通会,地服部新任党委书记朱德明听取了地服部近阶段党群工作汇报和各党(总)支部建设情况,并对地服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首先由党群室主任对地服部党群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四季度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着力推进金风精神的学习;培树地服部服务典型;党员的培养与发展;四型班组建设阶段性总结等。地服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地服部除2个总支设有专职书记外,其他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均为兼职,除了党务工作外,主要承担了大量的生产保障任务和行政管理工作,各党务干部克服了兼职党务干部工作任务繁重,学习和工作精力难以均衡分配的困难,分工协作,统筹兼顾,在狠抓党建基础工作、和谐党群关系两项工作上取得一定实效。

  在认真听取了各党(总)支部的工作介绍后,朱德明书记对地服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认识党委和党支部的定位和作用,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带好党员、干部、员工三支队伍,各支部书记在做好行政工作的同时,抓好支部建设。二、狠抓作风建设,干部需有责任心,做工作要做到“盯、管、跟”。三、干部要勤思考,善于思考。特别是对现场生产流程有无漏洞等问题做到未雨绸缪;对服务工作要有创新思想。四、做好稳定工作。团队和谐氛围对开展各项工作很有利。

  (国航西南地服部 宋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