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党建工作和行政管理联合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5-29 16:2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保障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于5月27日针对各单位党建工作和行政管理情况进行联合检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值班干部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对员工关心的办公室搬迁问题、办公用具、电脑运行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各分部、室及空勤餐厅进行了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资产管理、办公环境、办公秩序等方面的行政综合检查。
 

 

  检查组对飞行部所属楼宇及空勤餐厅的相关消防配套设施,门卫的巡查、登记记录,楼内关键部位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各类消防设备、设施、用电安全及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能否进行消防安全操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违规和不符合标准的现象出现。党建工作方面,各单位均能按时召开“三会一课”,台账记录完整,与员工谈心深入,能够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利用空闲时间及时开展纪律教育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各单位办公秩序良好,环境及内务卫生整洁,员工工作状态良好,说明各单位切实抓好了行政管理和党建思想工作,加强了执行力建设,飞行部员工将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下个月的工作。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 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