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A350-900飞机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型号合格证

http://www.cnair.com 2014-09-30 23:0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Airbus_A350XWB_Formation_Flight_-_Take_off_-_04
 

  世界最新一代远程宽体飞机迎来新里程碑,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2014年9月30日,目前世界上最新的远程宽体飞机空客A350XWB系列的基准型号A350-900飞机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型号合格证,美国联邦航空安全局(FAA)对于该飞机的认证将于近期完成。空客A350-900装配由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遄达XWB发动机。

  EASA执行董事Patrick Ky在空客A350-900的型号合格证上签字,并将合格证颁发给了空中客车公司工程事务执行副总裁向宾(Charles Champion)和空客A350XWB项目首席工程师Gordon McConnell。

  “获得EASA的型号合格证不仅对于空客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成就,对于所有服务于这一全新宽体飞机项目的空客合作伙伴来说,也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我非常感谢他们在设计、建造、取证等各个阶段所作出的非常重要的贡献。现在A350-900已经为飞出空客这个“鸟巢”、服务于航空公司用户和广大的乘客做好了准备。”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表示,“凭借大量新技术的应用,A350XWB宽体飞机系列能够为航空公司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效率,为乘客提供同级别飞机中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