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ACJ319公务机参展2014欧洲商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EBACE)

http://www.cnair.com 2014-05-15 10:2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K5 Aviation Airbus ACJ319 main cabin

  空中客车公司将在定于5月20日至22日在日内瓦举行的2014欧洲商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以下简称EBACE)上展出一架ACJ319公务机。在所有确认参展的公务机中,该架ACJ319拥有最宽敞的客舱,观众可以在展会现场登机参观并体验它无与伦比的舒适性。

  这架ACJ319公务机由非洲包机公司K5航空(K5 Aviation)运营,客舱内设有19个座位和数个休息区,其中一个休息区可以改造成带浴室的套房。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我们的工作就是为客户的日常生活方式插上翅膀,ACJ320系列公务机拥有更宽敞的客舱,相比其他公务机优势明显。客户既可以在我们的公务机上打理生意,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快乐时光,还可以处理日常工作和政务。”

  ACJ320系列公务机由ACJ318,ACJ319,ACJ320和ACJ321四款飞机组成,它们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最高的客舱,但在停机坪上占用的空间却和其他公务机没有太大区别。

  除了为客户提供拥有完全定制化客舱的公务机,空客最近还在上海举办的亚洲商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上宣布了一款拥有模块化客舱选项的ACJ319优雅型公务机。凭借模块化客舱配置选项,ACJ319优雅型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加简便、快捷,并更具经济性的客舱设计和安装解决方案。

  空客公务机源于世界最现代化的空客商用飞机系列,得益于此,许多创新都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空客公务机上,但在其他公务机上,这些创新或者不存在,或者以选装形式出现。这些创新包括简便、易于操作的电传操纵系统,大量使用更轻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节约时间和成本的集中式维护等。

  空客公务机由每天执飞多个航班任务的空客商用飞机系列衍生而来,故其拥有非常高的可靠性,其平均签派可靠率达99.9%。另外,空客公务机和7500多架在役的空客商用飞机共享全球服务网络,该服务网络为空客全球500多家商用飞机客户和用户提供最全面的支援和保障服务。除此之外,一支富有经验的团队——空客公务机客户服务中心(C4you)也将为空客公务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专属支援服务。

  截至目前,空中客车公司已经售出公务机170多架,它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洲,用途非常广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