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参与人数过百万 百度手机助手“包机游”下载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4-09-17 09:15:20 来源:ITBear

  秋高气爽,金九银十,出门旅行再好不过。百度手机助手日前携航旅纵横、友友租车、华住酒店、解放军报等App,为用户奉上免费奔驰、包机直达及军舰参观等重量级出行资源,掀起首次“包机游”风暴。“包机游”引发百度手机助手用户热情抢票,活动首日抢票总用户即破百万。

  据统计,仅9月12日活动开启当天,参与包机活动的用户人数就超过100万,而72小时内,百度手机助手“包机活动专区”内的多款App创下下载量新高,整个活动专区的日均下载量翻了三番。参与活动的开发者表示,百度手机助手“包机游”活动选择在旅游热季展开,既顺应了用户金秋出行的强需求,也为旅行垂直类App导流了具使用倾向的真实用户,以“出行”为纽带,为开发者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创造了一次良机。
  

  

  金秋时节是用户出行的高频阶段。在百度搜索“金秋出行”关键词,能显示约440万个相关结果,其中不仅有用户分享这一时间段的出行攻略,还有用户通过百度问询出行的相关线路和机票、车票等信息,相关搜索需求猛增。来自百度手机助手官方数据也显示,8月份到10月份是旅行类App下载量攀升的一个重要时间段,去哪儿旅行等热门App的下载量都同比涨幅明显。百度手机助手联动12家热门APP推出“包机游”活动也是抓住9月出行的黄金季,从用户旅游“行”、“住”、“玩”的三大需求出发,为用户推荐最适于旅行使用的个性化App,使得用户对参与活动的App好感度迅速飙升。同时,“包机游”重点和“航旅纵横”、“友友租车”、“华住酒店”、“解放军报”四家进行深度合作,重磅推出堪比土豪级别的旅行线路,以33辆奔驰车接送、包机直送青岛、全季酒店住宿以及“钢铁长城”军舰参观等多个亮点攫取用户眼球,参与活动人数过百万自然是轻而易举。

  一位任职于IT公司的用户透露,百度手机助手推出的“包机游”活动规模宏大,如此大手笔绝对力压其他应用商店的优惠活动。他说,“包机游”活动最吸引人之处就是“解放军报”App提供的军舰参观,要知道军舰很少对外开放,这是“有钱也买不到”的首长级待遇。因此,为了求得“包机游”抢票好彩头,他第一个下载的就是“解放军报”App。

  对开发者来说,能否获得高质量的活跃用户是长期困扰开发者的一大问题。旅行爱好者作为一个较为特殊的群体,视旅行类App为手机中必备的App,其重要程度甚至可能超过游戏App、美食App等其他类别的App。针对这部分用户的需求,百度手机助手在金秋旅游季推出“包机游”活动,成功拉拢了对旅行真正感兴趣的数百万用户,同时将百万量级的用户转化为旅行垂直类App的真正使用者,为旅行App开发者导流了稳定的用户群。

  据百度官方称,百度手机助手旅游季首创“包机游”,也是不仅和热门APP的合作,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带动旅游垂直类的中长尾App获得更多关注;未来,百度手机助手会结合旅行季,陆续推出更多的出行优惠活动,为用户奉上更加精彩的土豪之行。本次“包机游”的线上抢票截至9月16日晚8点,线下包机活动将于9月19日隆重开启,热爱旅行的用户们速来搭乘抢票“末班车”吧!

  扫描二维码下载百度手机助手,“包机游”机票持续派送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