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门贝壳梦幻世界重金打造中国米奇唐老鸭

http://www.cnair.com 2014-09-03 10:4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瑞成华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厦门鼓浪屿旅游地标建筑设施厦门贝壳梦幻世界又迎来新的历史时刻。根据贝壳梦幻世界内部人员透露,以贝小贱领衔的十位虚拟卡通人物将被重金打造,目标直指景点虚拟形象唐老鸭和米奇。

  

  站稳国内,虚拟军团将进军海外

  说到厦门贝壳梦幻世界,毫无疑问贝壳梦幻世界里的贝小贱、章鱼男爵、美人鱼等十个原始居民是最惹人注目的,他们都将在这个充满各式新奇与挑战、浪漫与温馨的世界里热情的迎接每一位客人的到来。

  贝小贱会在洞穴内与游客们捉迷藏,会指引游客们了解他们的梦幻世界,还会为游客们献上一场豪华有趣的盛大表演。而矜持的美人鱼尽管看似不在乎你的到来,却会竭力的为你表演,其实内心很是期待你赞许的眸光呢。

  

  再说到其他的原始居民,像是章鱼男爵,尽管老想把自己搞得很凶的样子,一副谁都不准欺负他的模样,但其实是个胆子十分小的小可爱呢,千万不要被它的外形所吓到,它的终极梦想可是做一个糕点师呢。那么其他的住民呢?他们又有着怎样的故事,会与你发生怎样精彩的邂逅呢?这里就卖个关子,留待各位客官前去感受一番了。

  灵气十足的虚拟形象给游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他们合影也成为不少游客们必做的一件事,从出生到现在,他们已经攒下了不低的人气,收获了一干的粉丝。瑞成华市场总监梦龙表示,“我们希望贝小贱等形象首先能在国内扎根,继而让他们走向国际市场”。

  

  斥资20亿,打造东方极乐乐园

  厦门贝壳梦幻世界是厦门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新概念旅游娱乐场所,是鼓浪屿旅游近年重点打造的项目。该项目由瑞成华公司投资,前后将总共投资20亿元进行建设和经营。

  厦门贝壳梦幻世界不但是国内首个在洞窟内打造的游乐场所,而且在设计上别出心裁,从视觉到交互体验,从布局到实施均由意大利顶尖设计团队全程护航,引进了3D幻影成像、三维倒影重塑等世界一流技术,实现了自然与科技的交融,欢乐与梦幻叠加的多重效果,让来此的人无不感到新奇与震撼。

  据悉,瑞成华将总共投资20亿元推动厦门贝壳梦幻世界整个项目的进程,打造一条集游戏、吃喝、文化、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产业链,旨在打造大东南地区新游乐天地。目前,贝壳梦幻世界已对外进行开放,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迎来近万名旅客,成为鼓浪屿不折不扣的人气王。

  

  海盗嘉年华 国庆长假怎可错过?

  是的,厦门贝壳梦幻世界在国庆黄金周也有精彩内容等待着来到鼓浪屿的游客朋友。紧靠海边的厦门贝壳梦幻世界将会在国庆期间举办加勒比海盗概念嘉年华。届时不但有凉爽的啤酒,美味的食物,还有比基尼的妹纸,以及精彩的表演,当然少不了本期主题,各式的Cosplay,杰克船长、路飞也会一一与大家见面。

  厦门贝壳梦幻世界坐落在有着钢琴海岛美誉的鼓浪屿上,是鼓浪屿新开辟的一条旅游观光路线。如果你想赶上这次盛会,那么,快点准备纸币到厦门贝壳梦幻世界官方网站把这条最新最有趣的路线给记录下来吧。

  厦门贝壳梦幻世界:http://www.glyshell.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