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门探味说明书——国旅明星营业部

http://www.cnair.com 2016-03-29 09:3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 宿于老别墅 /

  黄昏上岛。高墙前庭隔开了喧嚣人群。

  爬上半山腰后院,两棵百年龙眼树撑起一个楼阁院落,有木头筑起的庐舍。你错以为自己是穿越的避世隐士。

  另一栋花园别墅。了解之下方才知道,白楼已有100多年历史,是当时华侨曾上苑先生定居鼓浪屿的家。

  在院子闲坐,老板娘送了你一壶自己炮制的花茶。你在花园式的庭院里就这么悠哉地休憩了好一会。

  / 最新鲜的当地食材 /

  被牵引至装修精致的闽南私厨。

  菜品清淡好味,吃得出支撑起来的,是背后新鲜食材。

  在小吃街尽头处,还隐藏着一家漂流木食堂。

  大只的海蛎被包裹在面粉内,简单煎炸。蘸一点改良过的独家酱料,满足。

  / 有些地方,适合独自探索 /

  鼓浪屿清早,游人未醒。

  空气微湿,夹带着似有似无的海腥味。巷子、屋子,安静得好像单为你存在。

  带着客栈准备的攻略,探索别人看不知的景色。在一片自生自长的树林前停下。岩石之上,展开的是可与日光岩媲美的景色。

  回本岛的当天,在号称“厦门最后一块诗意之地”华新路闲逛。

  50年末,闯南洋华侨回国,在这里安家。50多栋老别墅先后落成。

  书店、咖啡店、红酒馆……在你路过之前,这里就有很多

  有一栋跟“老厦门”元素相关的南洋老建筑:饼铺、书局、咖啡、花砖博物馆,还有一颗六十年的老枞玫瑰。

  馅饼和茶水,是八市人一天生活的开端。已备好,等你来。

  文艺至死,市井到底,这世界总有一些地方需要你独自去探索,用偷来的时光。 没有熙熙攘攘的人潮,没有不合时宜的团餐,更没有时间限制的赏味。 两人就可出发,私人订制精致小包团,2016,你想要的,国旅明星营业部都可以给你。2016年国旅明星营业部正式上线私人订制,精致小包团,五大洲,七大洋,那些你想留下足迹的地方,我们都可以随时出发。 旅游只选最专业的,国旅明星营业部(www.szcits.cn),给你最专业最尊贵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