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来了

http://www.cnair.com 2014-07-21 12:1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转眼间,一年当中最为繁忙和紧张的旺季飞行就开始了。所谓旺季生产飞行就是航班运行量,人员紧张,工作任务繁重。对于身处一线的我们来说就要克服万难扎实完成每一班飞行任务。

  旺季大多都是游客比较多,不论是出疆旅游还是外地游客来疆游玩,客流量都在不断增加,因此对于航班的需求量也就随之加大了。旺季生产时不论什么机型,旅客人数基本都是满的,这就给乘务员的心里造成了一定的压力。面对大量的航班,有些人连飞四五天,有时碰到四段长航线时,会很早出门,很晚回来,每段任务结束以后,都会感到疲惫不堪。但是新的任务会接踵而来,这就要求我们调整心态,认真诚恳的去对待每一位旅客,以良好的状态去投入飞行。

  我们常说态度决定一切,在面对形形色色的旅客时,只有以端正良好的态度去对待旅客时,旅客才会以相同的姿态去回应我们。只要我们对待旅客的心是真的,就会战胜一切冲突和矛盾。

  在旺季生产飞行中,除了要有良好的态度去服务旅客之外,更为重要的也是我们老生常谈的话题就是安全大于天!当下的新疆在受到暴恐分子的迫害之后已变得千疮百孔,然而他们暴行依然没有停止,因此在航班量增加,客流量变大的同时,我们肩负的安全责任也就愈加重大起来。这就要求作为乘务员的我们要有扎实的业务水平,每次任务开始之前认真学习相应的机型知识,对所执行的航线有所熟知,同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这样才能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更好的处理问题。

  旺季飞行是对每一位奋战在一线员工的考验。我们要想经得住考验就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踏实,细心,稳妥的去完成每项任务,只有这样,我们的飞行才是安全快乐的,我们的天空才是蔚蓝的有阳光的!

  乘务四分部 周新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