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月重庆南川神龙峡奇幻漂流季游客将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4-07-17 17:3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7月14日雪花勇闯天涯重庆赛区非漂不可——神龙峡奇幻漂流季的圆满落幕,神龙峡景区的人气也逐渐升温,预计8月神龙峡奇幻漂流季将创人数新高。为什么神龙峡人气如此火爆呢?

  原因之一——天时

  重庆天气热情难挡,7月气温平均维持在30℃左右,预计8月气温可能会超35℃。天气热,大家就会出门避暑。神龙峡景区气温维持在13.7℃左右,凉爽舒适,堪称避暑绝佳之地。

  原因之二——地利

  重庆南川神龙峡位于重庆西南部南川区南平镇内,距离南川27公里,距离重庆主城区约80KM,自驾和乘车都只需1个多小时,交通十分方便。它是是距离重庆主城区延伸最近、最原始的一条生态峡谷。

  原因之三——人和

  今年6月,重庆南川神龙峡特别推出奇幻漂流季。将非洲鼓舞、热情桑巴、祭火神等精彩表演引入神龙峡,让游客在体验刺激漂流的同时,还能观赏到沿途各种充满异域风情的表演。这个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热捧。



 

  好看、好耍、好凉爽,最重要的是还离家近,这个夏天神龙峡奇幻漂流季怎能不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