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华城欢乐世界人气爆棚,入园人数屡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5-07-29 17:20:03 来源:网络

  中国首个过山车主题乐园—乐华欢乐世界已于7月1日盛大开园,开园至今,乐园人气持续飙升,开业20天,入园人数超30万人次,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欢乐世界无疑成为秦岭环山旅游线外大西安旅游新去处、年轻人减压放松新选择。到底乐华欢乐世界魅力何在呢?

  惊险刺激在乐华


 

  想体验失重感?想感受超音速?想走进惊涛骇浪?乐华欢乐世界六大主题功能区、八台不同类型过山车、30余套游乐设备和100余个互动体验项目,从上天入地,到下海“冲浪”,从飞速攀升到自由落体,多重体验让所有来乐华欢乐世界的游客朋友们赞不绝口。

  品质服务在乐华

  从走入停车场的一刻,乐华欢乐世界的热情已将你包围,双手欢迎,甜美微笑,标准用语,有效指引,蹲式服务……每一个员工都是公园名片,所有的一切只为给你最贴心最便捷的服务指引,耐心、认真是这里对每一位游客不变的服务准则。

  精彩演艺在乐华

  乐华欢乐世界还准备各种精彩的表演,来自乌克兰的美女舞蹈团,俄罗斯的激情管乐团,盛大的森林狂欢巡游,精彩的儿童剧表演,精湛的跳水特技表演,街头人偶互动……带领游客踏上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街头时尚之旅,尽情享受席卷全园的欢乐氛围。

  美滋美味在乐华

  汉堡、西餐、米饭、面食、甚至“三秦套餐”,乐华欢乐世界充分考虑不同人群的口味选择,园区6大主题餐厅,上百种餐饮美食,透明厨房,绿色果蔬,健康烹饪,让你吃的舒心、放心。

  安全生产在乐华

  安全是主题公园的生命,从巨资引进世界顶级装备,到聘请一流主题公园运营团队,每一次日检、周检、月检、年检都有细致入微的流程指引,每次项目日检完开放前,检查人员和运营人员都要试乘数十次才面客开放。游客乘坐时,安全压杆双人多次确认,操作人员收到确认指令,才会启动设备,繁琐的流程只为保证每一位游客开心来园,欢乐回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