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池坝景区:重庆夏日休闲避暑旅游圣地

http://www.cnair.com 2015-04-27 08:4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红池坝景区是中国南部最大的高山自然草场,是巫巴山地的大草原,是三峡深处的古巫地,大宁河源头的‘云上花花世界’。海拔在1800m至2800m之间。景区内有云中花海、天子城草原、西流溪、团城等4大区域共50余个自然风光景点。

  红池坝高山草场

  夏日最不能错过的当然是高山草原,七八月份的高山草原是天然的避暑胜地,再加海拔如此之高,自然是透心凉,心飞扬。放眼望去,绿浪翻卷,一望无际,无论是赤着脚走在草上还是纵马驰骋,都让我有一种处在人间仙境的感觉。

  在这重庆40度高温的夏日严烤之下,红池坝景区无疑是相当诱人的一处清凉。 广告语“云中花海,锦绣草原”、“中国的新西兰”更是让人不由地生出一种向往之情。

 

红池坝云中花海

红池坝三色池

红池坝西流溪

  夏日酷热难耐,来重庆夏日休闲旅游圣地红池坝景区避暑吧,游玩避暑两不误!

  小贴士:

  1、夏日蚊虫多,记得带上防蚊道具。

  2、车程较远,须带晕车、感冒、云南白药等常用药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