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山下海,带你探寻圣地亚哥绝佳的户外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02-26 14:3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得益于四季如春的气候、多样的地形和丰富的户外活动,圣地亚哥为游客们提供着无与伦比的度假体验。在112公里长的海岸线之上,游客可以体验冲浪、浮潜、深海潜水、远航和皮划艇等多种水上运动,探索隐匿着的五彩斑斓的潮汐池。而圣地亚哥东部乡村起伏的高山峡谷与湖泊,也为户外冒险爱好者提供着另一种更为惊险刺激的户外体验。在圣地亚哥,依附多样地形而出现的各式户外活动,每年来都吸引着千万游客前来探索冒险。

  在圣地亚哥城市中的公园和保护区,游客们在探索之余还可以在享受阳光,呼吸新鲜空气;其中同样还有许多户外运动的机会,如远足、骑自行车、骑马、划船、攀岩和露营等等。米申步道区域公园(Mission Trails Regional Park)位于圣地亚哥市中心米申谷(Mission Valley)旁,是美国境内最大且连续的城市公园保护区。园内拥有超过64公里长的步道、划船露营区以及先进的游客解说中心。喜爱户外冒险的游客可以选择在崎岖的丘陵和山谷间徒步、骑行和骑马,探索这近5800英亩的大自然休闲区。

  爱好跑步、步行、骑车和徒步的游客可以在整个圣地亚哥郡享受数英里的风景小径与小路。其中最受欢迎的两个地方,一个是拥有1200英亩美丽的花园、人行道、自行车和徒步小径的巴尔博亚公园(Balboa Park);另一个是占地4600英亩的米申湾(Mission Bay)公园,这里也有一条43公里长的蜿蜒小径平铺在草植遍地的休闲区中。

  圣地亚哥多变的地形是自行车爱好者的天堂。东郡(East County)的沙漠小径和落基山路为骑手们提供了兼具挑战性和悠闲娱乐的骑行路线;而在该地区风景优美的海岸线边,沿途的自行车道给拥有不同骑行技术的游客们提供了多样的骑行机会。环绕着米申湾(Mission Bay)43公里长的自行车道,为家庭骑行和悠闲观光骑行提供了一个有利的活动区域。游客可以特定选择某一段路程沿海湾骑行,或是在分叉口处向太平洋海滩(Pacific Beach)、拉霍亚(La Jolla)或海洋沙滩(Ocean Beach)方向骑行。

  圣地亚哥一年四季近乎完美的气候和短暂的雨季使这里成为攀岩的理想之地。全郡共有2500万多个的巨石,这也是圣地亚哥的特色之一。米申峡谷山(Mission Gorge Mountain)是圣地亚哥最古老且最受欢迎的攀岩地区,适合所有技能水平的攀岩者来次体验,攀岩者可以选择自由攀岩,竞技攀岩和多绳距攀岩等等攀岩方式。

  圣地亚哥无疑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水上运动目的地之一。在圣地亚哥的33个公共海滩上,从北部的海边到南部的皇家海滩,冲浪的机会随处可见。沿着米申海滩(Mission Beach)和太平洋海滩(Pacific Beach)延伸开来的两英里的海域,全年提供了冲浪运动服务。对于喜欢冲浪和日光浴的游客来说来说,这两个海滩都非常受欢迎,旁边的人行木板路和附近的贝尔蒙特公园(Belmont Park)也为游客们提供了更多的户外娱乐活动选择。

  若想体验水下探险,拉霍亚便是第一热门首选,这是位于圣地亚哥市区北部的绝佳的地中海式社区。游客可以安全水域内进独或导游的陪同下进行浮潜或岸潜。如果想去探寻更远的太平洋海域,当地的潜水公司会提供乘船到指定的潜水点潜水,在距离海岸更远的地方目睹水下海洋生物的风采。

  游客可以选择在圣地亚哥的宁静水域下划皮划艇,或是向当地专业公司寻求指导帮助。在拉霍亚海岸和拉霍亚湾海岸附近,经常能在湛蓝的太平洋海面上看到正在滑行的皮划艇,伴着好奇的海狮在旁边游动,划过潮汐洞穴和和海中的小入口。

  在圣地亚哥湾和太平洋的蓝色水域上扬帆航行也是另一种深受当地人喜爱的户外娱乐方式。对于没有海上航行经验的游客来说,可以租赁配有导游的小船航行,或是提前从专业教练那里学习一下基本技巧。港口帆船(Harbour Sailboats)为游客们特定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与船长一同回顾了解圣地亚哥深厚的的历史文化。游客可以选择在船上坐下来看看风景听听历史,或是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驾驶航行。

  如需了解更多圣地亚哥旅游资源,请访问www.sandiego.com.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