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访圣地亚哥湾,回溯军事海事辉煌史

http://www.cnair.com 2018-03-28 11:3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作为加州的发源地,圣地亚哥不仅承载着这片土地历史悠久的灵魂,同时也拥有着丰富的军事和航海历史,多年来一直是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的中心。 圣地亚哥在20世纪初被成立为军事中心,如今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军事综合基地之一。目前,这里拥有超过11个海军和海岸警卫队装置,圣地亚哥也因各种美国军事文化遗产与成就而闻名世界。

  1911年,美国海军的水上飞机在圣地亚哥湾对面的岛屿社区科罗纳多首次飞行成功;同时, 圣地亚哥也是著名的精锐海军战士机训练学校“壮志凌云”的所在地,同名影片由著名演员汤姆克鲁斯主演。如下是一些圣地亚哥最著名的军事和海上景点,全年接待游客。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USS Midway Museum)位于美国海军中途号航空母舰之上,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航海博物馆,也是美国海军历史上服役时间最长的航空母舰。这座已经退役了的航空母舰博物馆中目前拥有大量飞机展示及互动展览,以纪念50年来投身于这艘军舰上万千的人们。博物馆内提供包括飞行模拟机游乐设施,故事讲解(其中讲解员是中途岛号的退伍军人)和配有中文讲解服务的自助游览等多项行程服务,游客可直接进入船上的餐桌,停泊空间,驾驶舱参观。

  圣地亚哥海事博物馆(Maritime Museum of San Diego)位于海港大道,毗邻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拥有众多世界级的历史船只收藏,包括帆船、蒸汽船和潜艇等。博物馆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游客参观,除去可以探索独特的船只和潜艇外,馆内还展出了许多永久和临时展品,覆盖艺术、海事历史、商业及探索等方面。圣地亚哥海事博物馆同样为游客提供导游服务。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

  巴尔博亚公园园内的圣地亚哥航空航天博物馆(San Diego Air & Space Museum)收藏了大量经典军用飞机,涵盖了从飞行初期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朝鲜战争、越南战争和喷气式飞机时代的各式飞机藏品。博物馆还设有一个国际航空航天名人堂,以表彰创建和制造飞机的发明家、工程师、飞行员和实业家。 军事人员可免费入场。

  位于MCAS Miramar的飞行皮领航空博物馆(Flying Leatherneck Aviation Museum)是美国唯一的海军陆战队航空博物馆。该博物馆收藏了从第二次世界大战至今的航空艺术和纪念品等飞行藏品。

  巴尔博亚公园园内的退伍军人博物馆(Veterans Museum)收藏了一系列独特的军事文物,纪念品和报纸,以及一个藏有一千多册军事书籍和文件的图书馆。其展品包括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珍珠港、韩越之站、沙漠风暴和军事妇女等相关军事展品;另外本地艺术家的军事题材绘画也在馆内展出。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旅游局

  全年开放的两栖海陆大冒险之旅(Sea and Land Adventures (SEAL) Tour)让游客在陆地和水上穿梭旅行。在圣地亚哥湾的周边,专门为圣地亚哥海军和军事装备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场景解说和特写镜头,其中包括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USS Midway Museum)和圣地亚哥海事博物馆(Maritime Museum of San Diego)。

  每年的圣地亚哥舰队周(Fleet Week San Diego)都会有向武装部队和军事遗产致敬的环节,届时游客将有机会参与一系列的特别活动,其中包括著名的“蓝天使” 的米拉玛空中表演(Miramar Air Show)。今年的圣地亚哥舰队周将于2018年10月举行。

  欲了解圣地亚哥的更多旅游资源,请访问圣地亚哥旅游局的中文网站www.sandiego.com.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