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4雪花勇闯天涯神龙峡赛区圆满结束,牛成勇、肖波夺冠

http://www.cnair.com 2014-07-17 17:0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4日,2014雪花啤酒勇闯天涯重庆赛区非漂不可选拔赛第一季神龙峡奇幻漂流季圆满结束!勇士们经过两天勇闯挑战,在刺激、惊险的体验中蜕变、成长。最终,A队的牛成勇和C队的肖波成为了此次选拔赛的最终优胜者。

  困难重重的闯关环节

  据此次勇闯挑战的总教练及雪狼负责人邱波透露,此次活动共计设置了15个考核项目,徒步、攀登、负重、漂流等,环环相扣,一个环节比一个环节难,而且第二天还下起了雨,勇闯难度加大,特别是对女生而言。但是尽管如此,她们的表现非常棒!在挑战的过程中仍然坚持到最后!!

  实力超群的选手们

  “此次挑战赛大家都表现得很好,特别是牛成勇、肖波、陈园梅、赵浩这几位选手表现得相当出色”,A组的教练这样说道。“在挑战过程中他们不仅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还热心的帮助其他人一起完成。这种团结互助的精神值得表样!”最终决出了两名优胜者牛成勇和肖波。他们将与8月金刀峡选拔赛的冠军角逐2014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的名额。

  挑战还在继续

  2014雪花勇闯天涯重庆赛区非漂不可选拔赛还在继续,8月金刀峡,我们再战!还在遗憾没有参加到勇闯的小伙伴们,关注雪花勇闯天涯,第二季招募活动马上就要开始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