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晏九洲——卸下一生包袱 安享幸福晚年

http://www.cnair.com 2014-05-12 17:0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式父母”在世界上也许并不多见,但是这般深沉的爱往往倾注一生精力,宝贵的年华和爱全部灌输于子女,慢慢老去仍没有自己的生活,一心牵挂着着尚在身侧抑或远在天边的子女,哪怕子女已家庭美满,生活和乐。“安享晚年”似乎成了一种口头上的叙述,一生时光飞逝、白云苍狗,唯清晏九洲倾心奉上真正的晚年。

  

 

  卸下一生包袱 去看看此生未见的风景

  在负离子充盈的热带雨林中安然入梦、在俊秀的峨眉山漫步、在丽江书院阅一本老书、在“国家海岸”看椰林婆娑、赏千岛湖的层峦叠嶂......,一切恍若梦中,然一生携手至今,最熟悉的人就在身畔。恍惚间想起二八芳华、芳心暗许时耳畔那句:“我一定要让你过上好日子......”然一同老去时,骤然发现,也许许下的誓言未曾全部实现,但生活点滴、一天一天的累积竟就走过了大半生,从而立到不惑都为孩子而活,不妨在知天命的年岁里,真正去过自己的生活,依托清晏九洲,续写完全不同的“一天”,促就毫无遗憾的幸福晚年。

  

 

  一次投资二十万,超值享受顶豪生活20年

  如今的物价里,20万也许只够买辆车,又也许只能给孩子的房子添上几平米,然而这些却无几多意义。更多睿智、懂得享受人生的中老年人选择用这20万让自己过上一生梦寐以求的度假休闲生活,以20万加入“清晏會”,享受20年不变的尊贵体验。全球四十多个旅游别墅度假区,居于“移动的家”,踏遍九州、不让晚年被困住,看遍四季的分明变化,一览多种自然地貌,畅游湖光山色、热带雨林、阳光沙滩、高原风情。名家手笔、黄金地段、超豪别墅,露天泳池、全景天台、软榻上细语相携一生的琐碎......别让深藏于心的梦想生活直至老去也从未实现。

  

 

  人性化服务,退卡无后顾之忧

  同自身购置物业打理、维护相比,清晏九洲让客户的资产得到最大程度上的保全,没有房屋修缮人力物力的支出,不必担心久无人居住的繁琐问题,清晏九洲数千专业服务人员整装以待,只为给您提供更好的休闲生活。然而,当会员不管何种原因想要不舍的结束清晏九洲所提供的关怀服务,清晏九洲都有完善的会籍退出机制,使您全程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