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南旅游业考察团赴宝峰湖考察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09-01-05 14:55: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河南郑州、开封、商丘、鹤壁、漯河、新乡、晋城、长葛、等地的30多家旅行社一行56人组成的河南旅游业考察团,来到风景明珠张家界进行山水文化的考察。1225日抵达人间瑶池宝峰湖,一天的考察工作结束后,宝峰湖公司在张家界武陵源锦天国际大酒店举行联谊晚宴。

宝峰湖总经理张国华、商丘市旅游局副局长安秀生、旅行社代表分别致辞,宝峰湖营销经理姜波对宝峰湖概况予以介绍,使考察团深入了解景区文化。考察团对宝峰湖的旅游资源高度评价,尤其是满湖山歌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会间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还以对歌形式进行交流互动,宴会在轻松愉悦的土家山歌声中结束。

此次考察,主要针对河南与张家界两地的旅游文化进行交流,在两地旅游资源的共享与互补上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在以后要紧密合作,携手打造精品旅游,更好的带动两地的旅游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