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山歌节喜获“2008中国十大潜力节庆”

http://www.cnair.com 2009-01-05 14:52: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元月四日,第四届中国节庆产业年会在张家界武陵源国际度假酒店隆重开幕,文化部外联局原局长、东方文化研究会会长游琪,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亚洲财富论坛秘书长朱立文、张家界市旅游局长丁云勇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在下午进行的第四届中国节庆产业年会年度颁奖典礼上,由宝峰湖公司主办的“中国山歌节”作为张家界唯一入选的潜力节庆而备受关注。

 

    中国山歌节,由宝峰湖旅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华发起并全程策划,宝峰湖公司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歌手采用原生态的形式演绎各地民歌。首届山歌节已于四月二十八取得圆满成功,而中国山歌节的品牌也从此开启,活动也将宝峰湖作为永久举办地。

 

    获奖现场,面对记者的采访,张国华先生也谈起了自己对中国山歌节的发展设想。“中国的民族山歌是一种特色艺术,应该把活动做下去,把艺术传承下去。但在市场经济下,我在思考如何才能把这种文化通过市场运营得到长足发展。作为民间文化的中国山歌必须唱响于全国,唱响在全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