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炸鸡啤酒怎么够?南航带您品味韩国美食

http://www.cnair.com 2014-04-24 17:5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分公司 通讯员 裴佳祺)看完《来自星星的你》,你是否也在初雪的时候开始想念炸鸡配啤酒的惬意了呢?追遍大大小小韩剧的你一定知道,这炸鸡啤酒只是韩国美食的冰山一角,将让我们以食欲作地图,以味蕾作向导,一同开启韩国美食之旅。

  韩国泡菜作为美食之旅的第一站实至名归。还记得《大长今》里林林总总的泡菜吗?如果把韩国比作一个在泡菜坛里泡大的民族,也许并不过分。泡菜是每个韩国家庭的生活必备之品,也是一日三餐的佐餐美味。在关注饮食健康的当今,韩国泡菜的酸爽已席卷全球。最为熟知的泡菜是用红辣椒为料制作的辣白菜,但实际上泡菜的种类多达数十种,以泡菜为基础衍生出的泡菜汤、泡菜饼、泡菜炒饭等料理也是让人食指大动的美味。

  美食之旅的第二站我们随着金三顺的步伐将目光定格在石锅拌饭上。石锅拌饭源于韩国全州,后来演变为韩国的代表性食物,其中蕴涵着“五行五脏五色”的原理。在陶制的石锅锅内放入米饭及菜肴,再烤到锅底有一层锅巴,喷香诱人。石锅拌饭平淡无奇,主要为米饭、肉类、鸡蛋,以及黄豆芽、菌菇类和各式野菜,食材的选择按照个人口味调配即可。

  再来看看《星你》中诱人的韩国冷面,想必都教授那套高大上的铜制餐具搭配清新爽口的冷面一定是天衣无缝吧!韩国的冷面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在冰镇的甜酸冷汤中,一团细细的面条静在其中,上面卧着两块白煮蛋,伴着两片水梨或腌萝卜,十分好吃。冷面主要有用荞麦面做的平壤冷面和用土豆做的咸兴冷面,食用方法也可分为加汤的和用辣椒酱拌的两种,口感十分筋道光滑。炎炎夏日,盘腿一坐,来一碗加冰冷面,美哉!

  新疆的朋友们有福了,南航6月17日即将开通乌鲁木齐-首尔直飞航线,每周3班,明洞、全罗道不再遥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