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又一游美团 在费城发生车祸

http://www.cnair.com 2009-02-04 09:2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国旅16人赴美团在费城发生重大追尾事故 图为费城的卫星截图


   日前在美国大峡谷93号公路目击重大车祸,并参与救援的另一上海赴美旅游团,在费城附近发生车祸。


    美国东部时间2日中午11时(北京时间3日零时)许,1月31日第一时间向上海媒体报告特大车祸的吕先生所在的旅游团,从费城出发前往华盛顿,车刚开出费城5分钟,司机违规掉头,旅游车被一辆卡车撞上车尾,后窗玻璃顿时粉碎,坐在后面的领队满脸鲜血,吕先生夫人俞女士被前车座撞击一下,左胸疼痛不已,另一名陈姓男游客腰部被撞。


    事发后美国警方及时赶到,做完现场报告后离去。一小时后新换的旅游车赶到,全体客人换车上路。


    上海市旅游局已再次向全市各旅游企业发出安全生产通知,要求各旅游企业加强安全检查,避免意外情况发生,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