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赴美旅行团遇车祸续:首批7人今日回国

http://www.cnair.com 2009-02-05 16:3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赴美旅游团车祸伤亡游客第二批家属及随行律师共13人,昨天下午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搭乘东航MU583次班机赴美。而该旅行团中的7名中国游客也将在今天启程回国。


  已抵达拉斯维加斯的上海赴美旅游团车祸善后工作小组负责人、上海旅游局副局级巡视员朱承蓉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工作组抵达后立即展开善后工作,主要是慰问伤员并协助家属妥善处理遇难者遗体及其他相关事宜。与工作小组同机抵达的13名家属分别来自3个遇难游客的家庭,此外,遇难游客朱国英的亲属将于4日抵达,而遇难游客朱永顺的家属在此前早已抵达拉斯维加斯。


  记者昨天从上海旅游局获悉,目前尚未决定把车祸遇难者的遗体就地火化还是运送回国,具体的处理方式将视实际情况并尊重遇难者家属的意见决定。旅游团中没有参加车祸当天旅游项目的4名游客以及在车祸中受轻伤并已出院的一家3口共7人,5日将搭乘东航MU586次班机由美国洛杉矶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预计于当晚6时30分左右到达。


  1月30日,一辆载有15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客车在美国亚利桑纳州境内发生车祸,导致车上6名游客丧生,另有9人受伤,目前伤员中仍有5人在拉斯维加斯的内华达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相关新闻


上海又一赴美旅游团遇车祸


上海国旅一赴美旅游团乘坐的旅游车在费城发生车辆碰撞事故,团员中有2人受伤。


据了解,这个旅游团的地接社也是美国银河旅行社,事故发生后,地接社立刻派出工作人员、翻译赶到现场,派另一辆车接回游客,同时将两位乘客送往医院。经查,一位客人无恙;一位客人有局部淤伤,医院已为其配好治疗药物。


组团社上海国旅已接到报告,指示地接社全力安排好伤者治疗,安抚游客。据悉,该团原定2月6日返沪。


上海市旅游局已再次向该市各旅游企业发出安全生产通知,要求各旅游企业加强安全检查,避免意外情况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