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泰城?海岸线公开认筹 火爆东北楼市

http://www.cnair.com 2014-04-23 15:5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4月20日,备受东北瞩目的金泰城·海岸线在辽宁营口鲅鱼圈揭开了神秘面纱,举行了规模盛大的产品品鉴会,正式公开认筹。奢华配套的项目品质和灵活亲民的认筹政策,使得活动现场气氛火爆,从4月初的内部认筹到4月20日的公开认筹,金泰城·海岸线累计认筹百余组,创下2014年鲅鱼圈地区认筹最高的楼盘记录。作为“鲅鱼圈海滨度假首选大盘”,金泰城·海岸线也是营口地产龙头——金泰城集团2014年的扛鼎力作。

  

 

  揭秘销售火爆原因:气候+区位+配套+价格

  鲅鱼圈四季分明,气候宜人,盛产海鲜水果,是东北闻名的旅游城市,非常适合度假休闲。金泰城·海岸线位于旅游胜地山海广场景区内。作为该景区的唯一大盘,46-154㎡的户型设计做到了宜居、宜投资。哈大高铁、沈大高速穿城而过,营口港航运发达,交通便利快捷,金泰城·海岸线距离沈大高速熊岳出站口和哈大高铁鲅鱼圈站仅有10分钟车程,区位优势明显。金泰城·海岸线推窗可看渤海湾,配套有熊岳温泉入户、1200亩绿色高尔夫、马术俱乐部、游艇俱乐部、网球俱乐部、特色商街、豪华影院、大型超市、五星级海景酒店。金泰城·海岸线价格更是亲民,在4500—5000元/平方米之间,认筹当日还有其他优惠可以共享,销售火爆自然水到渠成。

  一位现场买了两套房子,来自沈阳的购房者王先生满脸幸福的表示,“早就知道金泰城的房子好,这次听参加内部认筹的亲属说,20日公开认筹,马上连夜驱车赶过来,选到了称心如意的好房子,真的很幸运”

  

 

  品鉴活动丰富多彩,品牌实力淋漓体现

  4月20日的品鉴活动丰富多彩。开场的俄罗斯热舞劲爆火辣,优雅浪漫的肩上芭蕾更是掌声雷动。高尔夫体验、马术骑行、游艇出海让购房客户置身其中,尽情欢呼。

  在金泰城集团专业的操作手法、高超的运筹帷幄取得今天的成就也实属必然。金泰城·海岸线完美的建筑品质和建筑理念自然是购房者关注的基础,海岸线历久弥坚的品质价值,对于户型精研、建材挑选、一砖一瓦等诸多细节彰显,尽在精雕细琢中使“以品质关爱人生”的企业使命得到了生动体现。金泰城·海岸线对品质近乎于偏执的执着在购房者的认可中得到了最好回报!

  您身处内地,向往蔚蓝国度,这里有气势磅薄的渤海湾。您置身繁华,烦恼于堵车雾霾,这里有清新自然的海生活。酷暑和严寒,这里统统靠边站,这里就是金泰城·海岸线。

  亲海热线:0417-6292888

  项目地址:辽宁营口鲅鱼圈 山海广场景区内

  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