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游武当太极湖 告别“宅”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4-04-22 15:25: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于正新剧《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于正出品”一如既往引发网友大讨论,吐槽的支持的各占半壁江山,且不论作品质量,单受关注程度之高就所向披靡。这边于正正得意,那边琼瑶阿姨一封公开信从天而降,直指“《宫锁连城》抄袭《梅花烙》”。这重量级的板砖一砸,正义的网友捍卫版权,讨伐于正之声便铺天盖地席卷各大媒体。各位亲,网络骂战火大伤身,气愤之情无处发泄的话,不如关了电脑跟随小编一道去太极湖走走,感受这片心灵净土,舒缓一下烦躁疲惫的身心!


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风光

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位于道教仙山武当山脚下,依托武当山举世无双的自然人文资源积淀,结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的生态水域风景资源,形成独特的湖光山色,令人叹为观止,美不胜收。

武当山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每天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人群络绎不绝。而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的打造,让仙山有了圣水环绕,愈发显得伟岸奇峻。现在,许多游客把太极湖列入游武当的行程之中。或是走水路,饱览太极湖的风光后登临仙山,亦或在朝拜武当山后乘船至太极湖游玩祈福。一边乘游艇欣赏湖光山色,一边品韵沉淀了千年的厚重,美景与历史的交融,无疑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快艇游湖

4-6月至太极湖,还可以参加“欢乐太极湖 见证南水源”专线,见证欢乐岛、八卦洲等景点蓄水前的最后风采。据悉,6月前在太极湖购买特定船票的客人,在湖水达到蓄水水位后,就能免费重游太极湖,见证“桑田变沧海”的景象。除此之外,太极湖还推出“风筝会”、“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青年联谊会等多种活动。灵山秀水间,见证历史、放风筝祈福、寻找真爱,那可是一个都不能少。

花色渐浓,微风渐清,春天已悄悄临近尾声,但精彩的生活仍在延续。与其宅在家里看各种网络新闻、口水大战,不如携上三五好友畅游武当太极湖,在大山、大水、大人文的意境中乐享春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