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岛神奇“雨林展” 开票不足一月预售已达2万张

http://www.cnair.com 2014-04-22 12:2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设备已全数抵岛,本周亮相奥帆中心

  开票不足1个月,网络预售票数量就已爆棚,团队预订更是超过2万张,神奇雨林展还未开幕,先期的火爆,就让来自上海新东基互动科技的何总监感叹,“神奇雨林展填补了青岛高科技电子艺术类展览的空缺,更是青少年新的科普圣地。”昨日,经由数辆卡车从上海运抵青岛的三十几件高科技多媒体展品,在奥帆中心的海边正式开箱,包括神奇的雨中漫步体验区,超越感官极限的天极穿越展区、互动娱乐的丛林探秘、机器人魔方等展项,一一揭开神秘面纱,这也预示着4月25日开展日进入了最后倒计时。

  

 

  

 

  展前,近十家本地媒体经过多方打探,集体前来探营,记者们对展览的互动科技性,感官享受度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下雨时没有雨具,被淋湿是正常事,但如果记者告诉你,在倾盆大雨中,人可以放心漫步不担心淋湿,你会信么?不信也没关系,4月25日,大家可以在青岛奥帆中心的神秘帐篷中体验这样的神奇感觉——投资两千万研发,超越美国排队“雨屋”的神奇“雨林展”即将震撼登陆。

  

 

  亚洲首创电子艺术高科技互动体验——“雨林”展,4月25日-10月25日展出,每日10:00-22:00。展出地点:青岛奥帆中心(百丽广场南侧)。在线购票:www.rainshow.com.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