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休日 洛阳景区接待游客逾90万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14-04-21 14:3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龙门石窟景区游人如织

  21日,记者从洛阳市假日旅游指挥中心获悉,刚刚过去的双休日,洛阳市各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90.64万人次,门票收入1660.04万元,洛阳市区星级饭店平均出租率93.5%。交通客运部门运送游客64.58万人次,客运收入1286.93万元。

  在洛阳市区各牡丹观赏园内,大片开放的牡丹花,吸引了不少游客。据统计,19日、20日,国际牡丹园接待游客4.5万人次,中国国花园接待游客3.2794万人次。洛阳市区一些主要牡丹观赏园外的停车场和路边停满了来自北京、上海、湖南、湖北、山东、山西、陕西等地的轿车和旅游大巴。

  洛阳市的历史文化及生态旅游景区也受到众多游客青睐。据统计,龙门石窟景区两天共接待游客8.6万人次,白马寺景区两天共接待游客4.1万人次。此外,重渡沟、老君山、鸡冠洞、龙潭峡等南部生态景区,游客量也持续攀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