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蜀南竹海“爱在竹海五月”活动五一盛大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4-21 14:0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从蜀南竹海景区获悉,五一期间,蜀南竹海将举行“爱在竹海五月”大型活动,具体如下:

  惊喜1:五一期间,在蜀南竹海西大门景区门口,向免费免费发放象征爱情的红丝带,将其系在翠竹之上,寓意爱情长久。

  惊喜2:五一期间,以蜀南竹海景色为背景,在微信朋友圈晒出和爱人的亲密合影,集起30个“赞”,即可在景区西大门领取精美礼品。

  惊喜3:5月1-15日,发情侣合影@蜀南竹海官方微博,参与评选“最美情侣”,“最美情侣”将受邀参演蜀南竹海官方拍摄微电影并饰演男女主角。

  惊喜4:五月每个法定假日,每日举行幸运抽奖,中奖情侣可获赠五星竹海世外桃源度假酒店高级单间1间及双人自助早餐。

  惊喜5:拍摄自己的爱情故事,关注参与蜀南竹海微电影大赛官方微信,最高可获20000奖金。

  惊喜6:活动期间,通过竹海世外桃源度假酒店官方微信,仅需598元即可购买价值1500元的蜀南竹海至爱之旅自驾套票(含五星竹海世外桃源度假酒店高级单间1间,蜀南竹海门票2张,竹海温泉券2张,自助早餐2份),每天限售20张。

  交通:

  成都出发的自驾车,需4个多小时,可沿着成都—成赤高速(自贡)—内宜高速—宜宾—竹海镇—竹海西大门(世外桃源)的路线前往。

  重庆出发的自驾车,约3小时,从重庆出发,经重庆绕城高速渝泸互通往泸州方向,在长宁(下长)下高速,然后经长宁到达蜀南竹海。

  西安出发的自驾车,约10小时,从西安出发,经包茂高依次经过安康、达州后到达重庆,经重庆绕城高速渝泸互通往泸州方向,在长宁(下场)下高速,然后经长宁到达蜀南竹海。

  从昆明出发的自驾车,约9小时,从昆明出发,经嵩待高速至会泽,过路费60元,昭等高等级公路至昭通,再转道水麻高速至宜宾,经宜长旅游公路至长宁西大门进入景区。

  景区查询:0831-4980888

  景区官网:www.bamboosea.ne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