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嬉戏谷辉煌三周年 五一假期五大福利回报游客

http://www.cnair.com 2014-04-16 09:4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一个五一,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期待——与嬉戏谷一起庆生。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嬉戏谷将迎来盛大的三周年庆典活动。作为全球首座以动漫游戏为主题的大型主题公园,嬉戏谷诸多重量级体验项目,让每一位游客都心动不已。今年五一嬉戏谷开园三周年,嬉戏谷为游客精心准备了多重福利,五一去嬉戏谷,真的是诱惑难挡。

  

 

  

 

  嬉戏谷三周年庆,誓将福利进行到底。5月1-3日法定假期,一重福利:门票买三送一(即家庭福利套票含2张成人票1张优待票,再赠送1张优待票);二重福利:老师凭《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证书》可免票入园;三重福利:5月2日,阳光型男、偶像歌手袁成杰将亲临现场献唱《外滩十八号》、《乌溜溜》等经典曲目,帅气的外表、极具亲和力的歌声,加上零距离亲密互动,必将high爆现场;四重福利:五一作为“世界COS日”的纪念日,嬉戏谷还特邀ChinaJoy Cosplay华东总决赛历年五强团队在5月2日当天进行现场斗秀,为COS迷们呈现一场华丽唯美的视觉盛宴。五重福利:5月2日当天,嬉戏谷将现场抽取3名幸运游客(凭园区窗口购票的票根号),分获得乐视超级电视S40一台(乐视网鼎力支持)。

  空前的福利,盛大的内容,这个五一,就去神秘、未知的奇幻世界嬉戏谷!

  更多精彩请点击嬉戏谷官网 http://www.ccjoy.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