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纪游轮心跳秒杀,699元超五星豪华游轮带你游三峡!

http://www.cnair.com 2014-04-11 14:3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外出旅游,图的就是舒服!秒杀时刻,玩的就是心跳!世纪游轮春季旅游放出重磅福利——“整点秒杀,超低价游三峡”特别活动!只要在新世纪游轮天猫旗舰店秒杀成功,只需699元,即可享受世界内河顶级豪华游轮白金系列“世纪神话”号或“世纪传奇”号长江三峡游一次。

  

 

  不足三折的超级优惠价,可谓是世纪游轮史上绝无仅有的最低价!一旦秒中,即可享受原价2600元的白金系列超五星豪华游轮三峡游舒适假期,欧式服务、精美设施、超赞美景,你期待的一切美好,一样都不会少!

  一直以来,世纪游轮都秉承“零缺陷、高品质、国际化”的服务理念,带领诸多中外游客畅游三峡,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作为世界内河豪华游轮的高端产品,总造价近两亿元的白金系列,可谓融科技、人文、舒适为一体,集商务、娱乐、休闲、度假为一身,是长江上顶级的高科技环保静音游轮。

  劲爆低价、惊喜航次、超五星豪华游轮、快乐旅行,这一切美好尽在世纪游轮心跳秒杀!秒杀在即,敬请期待!

  

 

  炫目的阳光甲板夜景

  1、活动时间:4月14日-4月30日

  2、秒杀地址:新世纪游轮天猫旗舰店(http://cqxsjyl.tmall.com/)

  3、秒杀时刻:每天13:00和21:00准点秒杀,各一个名额。

  4、秒杀完成后请于30分钟内完成支付,视为此次秒杀有效。

  5、秒杀并付款成功,即可选择白金系列5月指定航次三峡游:5月23日世纪神话上水、5月24日世纪传奇下水、5月27日世纪神话下水和世纪传奇上水、5月30日世纪神话上水、5月31日世纪传奇下水。

  6、特别提醒:每个ID仅限秒杀一次。

  动心虽易,秒杀不易!限时限量,且关注且珍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